【不要放棄】//不要放棄§滿有能力-專輯  


當你孤單的時候,不要氣餒,當你在十字路口,不要徘徊

當你難過的時候,擦乾淚水,當失望的時候,不要放棄,不要放棄

大聲唱,哈利路亞,歡喜快樂吧,勇敢往前踏!

大聲唱,哈利路亞,活出神放在,心中的藍圖和盼望!

張大眼睛看,神要開路啦,打開心胸吧,神要擴張啦!

張大眼睛看,神要開路啦,大聲宣告吧,神要擴張啦!

緊緊抓住祂,就會有希望,所以不要放棄,不要放棄,不要放棄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 【領我到你寶血裡面】//詩集:有情天詩集03-你愛永不變


耶穌,求你進入我的心,用你大能的寶血遮蓋我,
開啟我心靈,得著我生命,在你寶血裡我就得潔淨。

耶穌,求你進入我的心,用你大能的寶血釋放我,
進入你同在,領受你大愛,在你寶血裡我獻上敬拜。

領我到你寶血裡面,所有罪惡必得赦免,
更新我生命在你愛的寶血裡面。

領我到你寶血裡面,領受豐盛奇妙恩典,
更新我生命在你愛的寶血裡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  【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】

每一次我禱告,我搖動你的手,禱告做的事,我的手不能做,

每一次我禱告,大山被挪移,道路被舖平,使列國歸向你。

1.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,我要尋求你,我要站在破口之中,在那裡我尋求你。

2. 主,我是軟弱及無助,你卻是我的力量,以你親切的手帶領我,那就是我的得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 主我神正向前行/專輯: 傳耶穌 2

主我神正向前行,祂正率領大能軍隊,
神的榮耀光輝照耀在全地;
揚聲歌唱得勝凱歌來讚美祂,爭戰已勝利,
主的軍隊有誰能夠敵擋。
 
我們乃是彌賽亞軍隊,得勝權柄在祂手中,
來啊,我們齊步行進迦南地;
主我神正向前行,祂正率領大能軍隊,
祂的榮耀光輝照耀在全地。
 
副歌:我們的元帥是耶穌基督,
   我們齊步跟隨主的腳蹤,
   有誰能夠敵擋主的軍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詩歌<真愛>/施孝榮    

 

 
若世界真有一種愛,能滿足人最深情懷,

無限量 像洋海,不改變 比堅崖,救主耶穌 祂就不必來;

黑暗裡祂聽見,我嘆息 我悲哀;一路上祂看見,我徘徊 我無奈。

因著愛 祂不能再等待,從天來 走在人世塵埃,

尋找我 不懈怠;忍飢渴 受苦害;被掛木上 清償我罪債,

經死亡 祂復活,進我靈 做主宰,與我聯合 使我心滿愛。
  

這世間 我得到真愛,是耶穌 那全勝的愛,

無限量 像洋海,不改變 比堅崖,真摯無價 恆久且不衰,

我日子 祂同在;我道路 祂領帥,

我的主 我的愛,我愛你 到萬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

   不要只風聞有你--出自 林義忠弟兄 於 2001年發行的 CD,作詞作曲和演唱 都是 林義忠本人。

 
過去曾風聞有你 如今想要親眼看見你
我的眼裡充滿著自己 主啊我要單單看見你。
 

不要只風聞有你 我要親眼看見你
不要只風聞有你 讓我親眼看見你。
求你開啟我被蒙蔽的眼睛 讓我不要總是看到自己

 

我要更認識你 我要更親近你 主啊讓我親眼看見你。

 

ps.林義忠弟兄對此首詩歌的附註打上
想要親眼看見神 並非指肉眼看見,乃是屬靈的眼睛被開啟,
也曉得祂『善良 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』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

 


1.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拯救靈性痛悔的人
 
  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 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

 
2.耶和華垂聽困苦人呼求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
 
  祂必在四圍安營搭救我 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
 
(Chorus)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 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要因為耶和華誇耀 謙卑人聽見就要大喜樂


(閩南語)

1.耶和華倚近傷心的人 拯救心靈痛悔的人
 
  我的心深知上帝的美妙 敬畏祂的人攏無欠缺
 
2.耶和華垂聽困苦人的聲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

 祂要佇我的四圍安營 信靠祂的人攏無欠缺
 
(Chorus) 我要時刻讚美耶和華 讚美祂的話常常佇我的嘴
 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要因為耶和華誇口 謙卑人聽見就要 大歡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【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】/詩集:讚美之泉 01-讓讚美飛揚,34 
 
你們要讚美耶和華,在祂的聖所讚美祂。
你們要讚美耶和華,在祂的穹蒼讚美祂。
要因著祂的大能讚美祂,要因著祂的榮耀讚美祂,
要因著祂的慈愛讚美祂,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。

   
我們要讚美耶和華,來敞開胸懷讚美祂。
我們要讚美耶和華,來高聲歡呼讚美祂。
我們要鼓瑟彈琴讚美祂,我們來擊鼓跳舞讚美祂,
我們用絲弦樂器讚美祂,凡有氣息都要來讚美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一世人跟隨你: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(四)彩虹下的約定

 
求你教示阮數算家己的日子 互阮得到智慧的心
因為佇你看干年親像過昨暝 閣親像睏一醒

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
求你早起時用你慈愛充滿阮 互阮一世人歡喜

阮一生 欲跟隨你 阮的心 獻上給你 
阮一生 欲跟隨你 欣慕神 和你徛起
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
求你的美妙掂佇阮的頂面 願你的榮光顯明

 

 

引用youtobe影片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dYzACcRm_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v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