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

在剛才22:55時,珍姐帶著我禱告。

我突然看到一個畫面:一個人牽著我的手,那個我是一個小孩的樣式。

他牽我的手爬樓梯,是上樓的樓梯。

然後意念中一句話進來:我會帶著你突破!

 

我問珍姐,那是我自己想的,還是出於主耶穌,

珍姐說,她也有看到上帝的手緊緊牽著我的手,我想放開手,

上帝卻不放,緊緊的牽著!

 

我感謝主耶穌,謝謝你這麼愛我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cviin 的頭像
    cccviin

    天國的孩子

    cccv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